A.M.B.穆角

我叫阿米波穆角,是龙。

问问某天的剧情真的是漫画走向吗

▲首先不是黑角色,只是单纯问问题,顺便夸夸我看过的那个,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~,但我也要发表我的观点,因为漫画剧情的走向实在堵得慌

▲算是一个讨论吧 (^▽^) 彩蛋放的是我认为很卢卡斯的约会,毕竟那个时候已经快完结,是时候该进入暧昧期,可以对比一下漫画的那个晚餐,因为都在湖上,侵删


        正如标题,我趁着五一把某天的漫画补了(因为之前退过坑,但又刷到又说某天完结了,所以好奇漫画有没有画打猎那段),然后我觉得卢卡斯怪怪的,然后就翻开了之前买的1,2册的(因为它当时只发行了两本),越看我觉得奇怪——卢卡斯是不是ooc了?而且最后一季和之前的画风也不太对吧.....?而且我甚至都怀疑哪个是真正的剧情走向啊Σ(っ °Д °;)っ
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先解释一下。还有就是因为漫画和我所看的汉化内容严重不符,但为了区分,再加上我也不确定,所以下文就称汉化的为“小说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某天漫画刚出第二季的时候,我实在是太想知道后面的剧情走向。就听说网上有汉化版的小说,于是就去补了。真香,除了我觉得问题解决得太快,克劳德太奇怪以外,其他都挺好的,描写或许称不上太优美,但起码故事走向很流畅,尤其是对伊尔和卢卡斯的感情变化的描写,是很细腻的,而且每次都是慢慢的,不会太唐突,不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,恰到好处的调侃和浪漫也很符合它作为网络轻小说的特点。其次,最让我觉得有趣的就是男人之间的争风吃醋,伊尔的分寸与腹黑,到最后与珍妮的坦白,特别是猎场打猎那几段,还有给希娅拿出沾满泥水的鞋,说类似笼中鸟的话,A到我了;然后是希娅,她对伊尔的深陷与挣扎,一些恰到好处刻薄,清醒而又自失(她也承认伊尔是他初恋),这也使她在最后选择卢卡斯而不是伊尔好像也说得过去;最后是卢卡斯,先说我真地非常非常喜欢他的人设,他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,一点一滴,都在我的xp上反复横跳(?)总之就是非常喜欢。我超爱那段他带着公主在湖面上行走(就很疯批),拿那个长得像鸡蛋饼一样的人偶再次调侃,既好笑又照应了前面的学舞,但浪漫的又恰到好处,起码不会让我觉得脚趾扣出三室一厅,而且希娅的反应也很可爱(自己去看)。我真的超级喜欢卢卡斯烧了伊尔亲吻过的希娅的手套,没有理由,和第一季出场的那阴晴不定的性格完全相符(呜呜呜,还是我喜欢的那个疯批卢),再代入少年卢卡斯的脸,我走的很安详,谢谢。而且两位男主角同时登场的时候,不会像漫画里不停吻手那样尬。呜呜呜呜呜呜,虽然我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某天真正的剧情走向,但就算它是同人文,我也想选择它不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讨厌漫画,因为我刚开始就是冲着这个画风追的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看的就怪怪的,尤其是大人版卢卡斯的脸,感觉和出场的时候就是不太一样,少了一种味道(?)还有卢殿的行为,有的时候很合理,有的时候就有点ooc,比如说那个晚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没有看小说,只看了那个片段,我会觉得,哇,这也太浪漫了吧,希娅你是不是不行,要不行还我上。但看完我有会觉得心里空唠唠的,就像是少了什么味,因为卢卡斯始终是卢卡斯,不会因为换个形态就换个方式(我超喜欢漫画42画他们逃宫出游),如果你硬要说这就是卢卡斯,你不懂,我也没办法,因为你或许只是喜欢那种华丽浪漫的约会,对这种玛丽苏情节不可抵挡,而不是真正喜欢卢卡斯这个人物,而我在这里谈的是人物。其实只要是喜欢卢卡斯这个角色,不管怎么吵,都是好姐妹(兄弟?)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有刷到珍妮推和希娅推的吵架,因为当时没看漫画,就没管。现在看了漫画,我有点无语,其实角色没有错,毕竟都是孩子,错的应该是剧情,角色都只是盈利手段,但这个漫画剧情属实磕绊,看完心里堵得慌,不舒服,我也不想说开,省得大家说我不对(求生欲满满)。呜呜呜,我还想看骑士团呢,看卢卡斯坏坏的样子呢,而且漫画居然没有解释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珍妮,这和那个前世对不上号呀,我就一头雾水。?。?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小说里的珍妮没那么让我讨厌,起码她不是别人说什么她就信什么,有自己的意识,而且珍妮有了私心,反而是这个角色有血有肉多了,起码看完希娅反杀后,心里不会堵得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夸了这么多小说的剧情,贴合人物的描写,他其实也有美中不足,但作为网络小说也没什大不了的。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小说的剧情走向,紧凑合理不失温馨,爽文不就是用来爽的吗?再说一遍,我超爱打猎那一段,不管是伊尔还是卢卡斯,谁会跟脸过不过去啊?

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好像知道这是不是真正的剧情走向,我刚补完漫画就来码字了。我真地不想妨碍我晚上做梦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漫画第一季代入的脸真的很香!有些地方我没讲到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,因为真的很香!


(评论区禁止吵架哦,谢谢配合,表白卢卡斯和伊尔)

评论(17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